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中恒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中恒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包头市青山区友谊大街67号文化创意园B-1415、1416

注册资金:300万元

企业网址:http://www.nmzhx.com

企业邮箱:zhongxinhua2004@126.com

企业资质类别:乙级

内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依法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活动,不受行政区域限制。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可以从事工程造价5000万元人民币以下的各类建设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公司简介:

     内蒙古中恒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包头市青山区审计事务所,隶属于青山区审计局,2004年5月改制设立包头中信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11月更名为内蒙古中恒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乙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办公地点位于包头市青山区友谊大街67号文化创意园(传媒大厦)B座,办公面积350m2。公司法定代表人刘伟先生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工料测量与建造专业会员、中国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神华国际工程公司专家评委、包头政府采购专家评委。

作为包头早批成立的专业从事建设项目造价管理公司,公司以最大程度满足投资人的建设项目管理需求为己任,以诚信、高效、勇于承担、信任、沟通为准则,确保客户利益被恰当关注。通过不懈努力,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公司业务年年稳步增长。公司遵循RICS(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五个全球性的专业和道德标准——做事有诚信;始终提供高水准的服务;以促进行业信任的方式行事;以礼对待他人;勇于承担责任。为客户提供全新高效的服务。

数年的探索积累与不断的学习发展,公司业务技术水平不断提高,配备了完整的各专业的工程算量、计价软件,并与专业软件开发公司合作开发了咨询项目管理软件和项目全过程投资控制系统。专业的技术人员团队,现代化的办公条件使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提供了根本保证。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投标报价的编制与审核);合同价款的签订和调整(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及工程款的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和审核等;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咨询;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公司通过专业完善的技术力量熟悉掌握项目的每个环节对工程造价的影响,最大程度降低工程造价及投资风险,为项目建设提供链式服务。特别是近年,公司经过多方学习考察,引进先进的ECMS工程造价管理系统,用互联网技术建立高效集成的自动化咨询模式,管理流程实现标准化和集成化,按照严格的造价监控质量跟踪办法,通过数据库支撑的造价数据分析,可以全过程准确系统的为业主提供建设资金、项目进度等的实时动态监管,不仅可以完成一个项目从投资立项至竣工结算全部造价管理,也可以管理监控工程项目的一个或几个阶段的工作,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需求服务。在不断吸取借鉴国内外比较成熟和先进的工程项目管理模式经验的基础上,利用ECMS工程造价管理系统综合性平台及10余套工程造价软件,结合内蒙古工程建设实际情况,摸索出了一整套高效专业的工作模式,可以为投资人提供更加专业系统的全过程管理服务。

公司ECMS工程造价管理系统平台,该系统采用服务器/客户端模式架构,模块化功能设计,已通过中国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鉴定的全过程造价咨询管理系统,并取得著作权证书,通过系统平台的运行,提高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档次,提高委托方建设资金的动态监管水平。

我公司还可运用五维建模软件(5D BIM)将三维工程量计算技术与进度管理,合同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结合,用可视化的虚拟建造技术,为客户提供精准的计量与支付咨询服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