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包头市广建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包头市广建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包头市青山区民族东路康乐小区16号底店

注册资金:100万元

企业网址:http://www.gjgcjl.com/

邮箱:dan2118936@163.com

企业资质类别:工程招标代理

内容及等级:工程招标代理乙级

邮政编码:014030

电话:0472-6983124    6983115

传真:0472-6983140




企业简介

包头市广建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家批准的乙级工程招投标代理机构,可承接招标代理工程范围:建设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材料、设备采购。公司从成立以来,先后承接了:鄂尔多斯大道等49条路、成吉思汗广场、纬三路及鄂道西桥工程、210国道辅线工程、污水处理厂设备、截流坝及景观工程、云台公园、森林公园、包头市天然气一期工程等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精通招标代理业务、水平较高、技术过硬的专业队伍,现具有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建造师、会计师、预算技术人员等资质的专业人员占公司员工的80%以上。公司有健全的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和良好的办公设施环境,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招标代理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公司在招标代理活动中,始终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所代理的工程项目均得到建设单位的好评。公司在经营活动中,一贯诚信守法,合同履约率100%。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作业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其它有关法规法令的规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贯彻“守法诚信、公平公正、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质量方针,以“协作、诚信、开拓、进取”为企业精神,逐步树立起了“广建招标”的品牌形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