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正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内蒙古正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原巴彦淖尔市正兴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经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批准,巴彦淖尔市工商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相应资质的从事招标代理的技术密集型中介机构。注册资金200万元。公司主要开展各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水利园林工程、线路管道和设备安装工程、装修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采购及政府采购类型招标代理的工作。

公司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依法组建的独立的中介机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巴彦淖尔市工程建设招标代理管理办法》和国家有关政策、法规的规定,一切招标工作和活动受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保护和约束,自觉接受政府管理部门的公正监督。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业务水平,立足于内蒙古、面向全国,依法独立行使招标代理职能。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求真务实、踏实肯干、训练有素、业务熟练”的专业队伍和由行业权威组成的专家库;汇集了水利水电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工程、园林绿化、道路桥梁、工程地质、工程勘察、工程造价、经济管理、等专业门类齐全的高中级技术人员及长期从事招标代理、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方面的专家和管理人员,完全满足和适应业务发展的需求。

公司以“服务、公正、效率、信誉”为宗旨,坚持作业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按照“权责明确、管理科学、相互制衡”的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建立健全了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机制。公司办公设备齐全、先进快捷;在册人数21人,设有人力资源部、项目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档案室。集合自身工作实际,健全了业务管理、质量监督、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等较为完善与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为新型企业的发张创造了可靠的基础。

公司具有先进的网络办公系统,下设独立评标室,内蒙古正兴招标代理公司积极倡导和维护公开、公平、公正与诚实信用原则,在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招投标当事人的利益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公司经过近几年稳健的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信任与肯定,作为综合性招标代理机构,公司已经实现了向多元化经营模式转变,并已经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实事求是、追求卓越”是正兴招标公司稳健发展的源泉,不求最大只求服务最好是正兴人的愿景目标。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将充分整合公司优势和资源,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以招标事业为基础,发展多元化业务,不断强化招标工作的管理水平,为中国招标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