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远通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远通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杨家渠铭鑫家园5号商业楼3楼304及308

注册资本金:人民币叁佰万元

邮箱:ytzbdl@163.com

企业资质类别:工程招标代理机构

内容:可承担工程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以下的工程招标代理业务

等级: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




公司简介

     本公司全称为内蒙古远通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11月15日正式成立,注册资金叁佰万元人民币。

本公司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铁西杨家渠铭鑫家园5号商业楼,总办公面积约150平方米,公司办公设施设备齐全,拥有办公桌15张,电脑15台,打印机3台,档案柜6组。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公司法定代表人纪振平具有注册招标师执业资格证,从事招标代理工作十余年,拥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公司技术经济负责人雷光莲具有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师职称和执业注册资格证书,从事工程管理工作9年;公司汇集了一批高水平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师、经济师、专业预算员等专业人员,工程建设类执业注册资格人员6人,其中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人员3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专职人员12人,其中具有3年代理资格以上的人数10人,均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及管理经验。

公司各类人员都是在建筑行业及相关领域从业多年的专业人员,既熟悉本专业的各项业务技能,同时也熟知本行业及相关领域的各种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制度,能为业主的招标工作提供各方面专业服务,用我们的知识、技术给业主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我公司将不断开拓进取、全心全意、尽职尽责地完成业主的委托,继续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管理思想,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