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禹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禹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滨河街粮油公司东楼107号

企业邮箱:1847239311@qq.com

注册资本金额:2000万元

企业资质类别等级: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贰级、钻井专业施工叁级



公司简介:

      内蒙古禹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具有资格的专业经营水利水电工程的现代化施工企业。公司实行独立核算,严格按照企业管理模式进行运转,按照国家规定的工程施工规范要求进行施工,同时接受建设管理部门的统一管理。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资产总额4450.2万元,企业净资产3058.5万元。

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土地整理。

公司实行企业法人负责制,下设工程部,物资供应部,财务部,安全部,综合办公室,第一至第四施工项目部,预制厂,机械管理部等职能机构。随着企业的发展,公司现已有从业人员16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2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人员8名,中级职称人员29名,所有的技术人员及特殊工种全部持证上岗。在公司注册的具有二级建造资格的21人,(其中:水利水电专业13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8人)。近几年的施工经历中,全体员工以“诚信立足,创新致远,团结拼搏,高效创收”精神为指导,不畏艰苦,积极进取,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管理机制,有着较强的组织机构保障,为使公司持久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公司现有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仪器有:360、270、230型号的液压挖掘机7台,ZL50型装载机4台,自卸装载汽车7辆,50千瓦的发电机2台,加油车1辆,混凝土拌和机8台,全站仪3台,RTK测量基站1台,移动站6台,水准仪经纬仪各3台,年可形成生产能力在14000万元以上。

公司创建以来,依靠先进的技术设备,严格科学的管理,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在同行内享有较高的市场信誉,工程市场遍及自治区内外。曾先后参加完成堤防加固、泵站、水利枢纽、土地整理、农田水利配套、节水衬砌等工程,施工范围涉及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通辽市、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兴安盟、锡林郭勒盟、乌海市、呼伦贝尔市、包头市、阿拉善盟等盟市,累计中标合同价1.24亿元。既发展了企业自身,身为水利基础建设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内蒙古禹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奉行“公正、科学、诚信、服务”的宗旨,强化合同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致力于提高项目的投资效益和建设水平,我们愿以诚挚的友谊,先进的技术和雄厚的实力与区内外广大的用户洽谈业务,通力合作,全面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