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包头市公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包头市公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〇二年,是由组建于一九五八年的包头市道路队发展壮大起来的,是内蒙古西部地区从事公路与桥梁建设的公路施工企业,ISO9001-2008质量认证单位,全国AAA信用等级施工企业。

   公司是包头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包头唯一一家大型国有公路施工一级总承包企业。公司现有职工72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13人,各类中、高级职称人员154人,一级建筑师25人、二级建造师45人。公司内设12个部室、5个公路施工公司、1个公路工程检测公司、1个劳务公司。公司党委下设一个总支部、7个党支部,拥有党员179名。

   公司总资产11亿元,拥有先进的施工技术和工艺,现有各类重型机械、大中型设备40余台,具备年完成50亿元公路工程任务的施工能力。

    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壹级、桥梁、隧道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等多项资质。

   近年来,公司公路施工领域不断向高、新、难、尖拓展,参与了国内多项公路施工任务,在公路、桥梁、隧道、土石方爆破、交通工程等众多施工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辉煌历史,获得了多项荣誉。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坚持“科学管理、精心施工、铺就优质成功路”的质量方针,以“创造精品工程、打造企业形象”为目标,努力奋斗,开拓创新,竭诚为公路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