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学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学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中路鑫光房地产综合楼四楼

注册资本金额:500万元

企业邮箱:nmgxysj@126.com

企业资质类别、内容、等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

                                           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

                                           工程造价咨询甲级业务范围包括:

(1)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

(2)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

(3)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

(4)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

(5)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

工程招标代理业务范围:可承担工程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以下的工程招标代理业务



公司简介

       我公司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中路鑫光房地产综合楼,营业面积346平方米,本公司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甲级资质,并经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组建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伍佰万元。主营范围:建设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编制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竣工决算、建设项目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程招标标底编制、项目经济评价;工程索赔业务服务;提供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受司法机关与仲裁机关委托对工程经济纠纷进行鉴定;资产评估咨询、企业财务会计咨询、企业营销策划。

本公司拥有一批具有良好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的工程造价、财务会计和管理人员,以内蒙古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教师为主体框架,选拔各届优秀的毕业生作为我公司的主要专业技术人员。我公司为内蒙古财政厅、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内蒙古高级人民法院、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入围合作单位并且是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审计局、鄂尔多斯东胜经济科技园区审计局、阿拉善盟审计局的指定中介机构,并且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和阿拉善盟设有办事处。我公司对政府性大型投资方面的审计项目有着丰富的经验。公司现有人员42名,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人员18名,具有中级技术职称人员23名,并且人员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合理,所有专业人员均具有国家或自治区颁发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并有10名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国家造价师资格考试并注册,3名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国家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并注册,2名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国家注册咨询考试并注册。

我公司具有充足的先进设备设施,其中台式电脑10台;笔记本电脑30台;打印机10台、复印件2台、广联达算量软件23套、鲁班算量软件5套、神机妙算软件10套、智多星软件7套。

二00一年以来,受内蒙古财政厅委托,目前已完成了内蒙古发改委发展大厦、内蒙古环保厅监测监察大楼、内蒙古国税局办公楼、呼和浩特海关、内蒙古老干部局、阿拉善盟通勤机场建设项目、内蒙古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内蒙古日报社编辑大楼、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综合体育馆、水上中心、商业中心项目、锡盟哈拉图庙至巴彦温都尔段公路工程、呼伦贝尔客运东站建设项目、乌海市海南至乌达区公路工程、阿拉善公路局省道S217、S312、S317线公路翻新工程的竣工决算审核,承担了国家六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的中央直属储备粮库工程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国储库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核。在时间紧、任务急的情况下,我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了精干、高效的管理机构和工程审计队伍,积极参与项目审计前期工作,从编制审计大纲、岗位落实,到各项目派驻审计组织机构及其岗位责任制和规章制度的落实等,我公司均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并配备了30多名各专业的工程造价和财务管理人员深入到现场,严格审查、热情服务,使得工程造价都得到了有效控制。为建设单位节约了大量生产资金,得到了各级政府和有关方面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近年来,我公司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发展迅速,先后承担并完成了153个不同规模和类型的工业厂房、民用建筑、基础设施等项目的审计业务,除国家重点建设工程中央直属储备粮库项目外,我公司还承担了内蒙古发改委发展大厦、内蒙古检察院办公楼及干警住宅小区、内蒙古国税局、内蒙古日报社编辑大楼工程、内蒙古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工程、呼市白塔机场改造工程、内蒙古地矿局综合楼、内蒙古国土资源厅住宅小区、呼和浩特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新校区家属楼建设项目、内蒙古电力总公司锦绣福源项目、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租房及经济适用住房等工程。同时,我公司作为国家法官协会批准最高人民法院备案的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工程造价司法鉴定机构,完成了100多项司法鉴定项目。以上完成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85.4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10多亿元。此外我公司与国家审计署、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联合开发《国家建设项目投资效益评审系统》软件,获得了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

经过这些年业务实践,我公司审计业务范围不断拓宽,技术力量不断壮大,业务水平和社会信誉不断提高,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的几百项工程造价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项目单位的一致好评。

我公司的宗旨是:严格遵守“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认真履行合同,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审计服务,为全面控制工程造价、提高建设资金使用效率做出最大努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