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世龙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世龙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幸福路5号街坊

注册资本金额:6180万元人民币

企业网址:http://www. nmshilong.com

企业邮箱:nmshilong@126.com

企业资质类别: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企 业 简 介

我公司是一九九三年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自治区工商局注册登记的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五年被包头市人民政府批准为无行政隶属企业。

公司法人代表、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逢斌。企业注册资金6180万元。企业下设八大部室及五个子公司和多个建安分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知识化、专业化的综合集团公司,是建设部批准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个国际标准认证。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和规范机制,企业具有雄厚的建安施工能力,拥有先进的施工技术和丰富的施工经验。承建各类工业厂房、大型公共建筑、超高层建筑、市政工程、机电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土石方等工程。所施工的工程项目受到当地有关单位和相关部门及业主的较高评价和赞誉。集团下属世龙房地产开发公司多年来开发建设了舒适的物美价廉的家居住宅小区;蒙龙等商品砼公司是具有专业预拌混凝土及特种混凝土的二级资质承包企业,是包头地区技术较先进的预拌混凝土企业。

世龙集团经过风雨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形成了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商品砼生产、写字楼和机械加工等综合性实体企业,建成了占地100多亩的机械加工工业园区。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质量至上;保护环境,安康和谐;诚信守法,规范行为;科学创新,用户满意;”的企业管理方针,竭诚服务于社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