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士达水利水电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士达水利水电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健康街10号院1号楼2单元13号

注册资本金额:300万元

企业网址:www.nmsdslzb.com

邮箱:nmsdslzb@sina.com

      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内容:可承担工程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以下的工程招标代理业务

等级:乙级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同年获得了由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颁发的《工程招标机构乙级资格证书》,公司还获得了由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乙级资格证书》、由国家发改委颁发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预备级资格证书》。经营范围为: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施工、建设监理、材料及设备采购;政府采购法规定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政府采购项目代理业务和政府采购咨询服务业务的招标代理。

单位优势及特点:公司经过10多年的辛勤努力,逐步健全了管理机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水利部14号令《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规定》依法经营,从业人员基本素质高,工作认真负责,在招标代理同行业中受到了各盟市、旗县委托单位的一直好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