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若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若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包头市稀土高新开发区明阳景苑(沼潭东路)7-19号底店;

注册资金:300万元。

邮箱地址:0472-8925888@163.com

详细通讯地址:包头市稀土高新开发区明阳景苑(沼潭东路)7-19号底店。邮编:014010

公司资质:1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甲级,证号:甲150915001584

                 2工程监理资质,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可以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甲级,证号:E115000501-4/3



公司简介:

      内蒙古若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系从包头市若愚会计师事务所剥离组建而成,其前身为包头市若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较早开展工程造价咨询业务的中介机构之一。2009年经国家建设部核准晋升为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2011年经国家建设部批准成为甲级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单位。

 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实行执行董事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工程造价审核部、工程造价咨询部、工程监理部、市场及人力资源部、工程项目管理部、办公室等职能部室;现有员工108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13人、注册监理工程师17人、专职助理人员72人,其余为辅助服务人;配有一流的办公设备及先进的软件管理系统近百台(套),技术装备精良,完全实现了现代化办公,发展成业内一家成长迅速并极具核心竞争能力、发展潜力的中介服务企业。

几年来,公司本着“服务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广泛汲取来自行业的资深技术和服务理念,积淀了丰厚的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服务经验,先后承办了包头中心医院急控楼和病房楼装饰决算工程审核、包四中教学楼决算工程审核、包头市建委大楼工程决算审核等工程造价审核咨询业务1500多件,现正在跟踪审核包头市新都市区党政大楼项目工程和北梁棚户区改造四个区的项目工程;完成了大青山南坡绿化工程、土右旗市政道路改造工程、土右旗敕勒川大博物馆大楼的新建工程、内蒙古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绿化工程等700多项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监理工程优良率达90%以上,内蒙古探矿工程队106队职工住宅楼等多项监理工程先后获得建设工程质量“金鹿杯”奖,在包头地区树立了若愚公司的诚信品牌形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诚信合作,共赢未来”。公司将以一流的专业团队、丰富的执业经验和良好的信誉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多方位、全过程的专业化服务,依法维护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以及相关各方的合法权益,共谋发展,再创辉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