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普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简 介

我公司前身是1996年经财政部批准成立的会计师事务所,2003年响应国家政策从会计师事务所分立出来,成为一家专营工程造价咨询的机构,2005年经建设部批准为甲级造价咨询资质等级和经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批准的“工程造价司法鉴定”入册机构,是内蒙地区较早取得甲级资质的事务所之一,也是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2014年被评为“先进单位会员”。

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于2009年购置了固定办公场所810平方米,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街80号伟业大厦12层。

公司主要经营包括:

(一)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

(二)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

(三)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

(四)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

(五)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

公司现有在册员工36人,其中:注册造价师10人,专业人员均从事过大中型基建项目的编制及审核工作,执业经验丰富,专业服务能力强、专业素质高。同时制订并形成了行业和自身特点相结合的一系列的执业规章、规范和合理的业务流程。是自治区内技术实力较强、规模较大的一家社会中介机构。

我公司多年来本着诚信为本的执业理念,先后为各级政府及国有大中型企业提供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为国家和建设方节约大量资金,为各方权益提供合理咨询保障。

本公司坚持诚信为本的企业方针,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遵循独立审计准则,制定并执行了严格的专业审计程序,保证了审计结果“真实、科学、公允”,维护了国家、企业和投资者的合法利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