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包头金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包头金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包头市九原区检察院后院写字楼三楼

注册资本金额:50万元

企业邮箱:351036158@qq.com

企业资质类别: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质

内容:工程造价咨询

等级:乙级(乙160115020043



公司简介:

包头市金鹿会计事务所成立于1988年,原名为包头市九原区审计事务所,是九原区审计局的二级事业单位,一九九八年与九原区审计局脱钩后,改制为股份制的有限责任事务所,且经包头市工商管理局注册登记为社会中介机构,并于2001年取得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颁发的“乙级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质证书”。

根据内建函【2004】60号文件要求,基建审计部拟从原包头金鹿会计事务所中分设出来,并经包头市工商局核名为“包头金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现有注册造价工程师6人,造价员9人,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6人。

公司优势及特点:包头金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将以“诚信、品质、效率”为奋斗目标;以“关注客户、诚信经营”为经营理念;以“吸引人才、防范风险、规范管理”的新型运行机制;外树“高效服务、信誉第一”的良好执业形象,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基本执业观念,营造爱业敬业、努力学习、注重能力、激发活力、挖掘潜力的“公司文化”、立足现实。不断深化、完善公司制度、推进科学管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公正合理的态度回馈用户,回报社会,以谋求更大更新的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