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铭源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铭源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金500万元,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核批准取得“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汇集了一批具有高素质、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招标师、建造师、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等专职人员30余名,同时公司还拥有从事招标工作二十余年的资深专家,建立了技术、经济及法律等方面专家和学者组成的专家支持系统及评标专家库。公司拥有办公自动化设备,并建立了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建立了自己的网站,完善了招标项目档案技术服务领先,项目管理高效,超越客户期望是我们的宗旨。服务,效率,权威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即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公正对待委托方和投标方。严格执行国家与招标相关的法律、法规、政令,尊重国家惯例,履行法定招标程序,确保招标工程的权威性。

       公司在招标文件的编制上,做到一标一稿,根据招标标段的不同编写有关招标文件资料。做到内容严谨,标的清楚,条款合理,便于竞争。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有:接受政府,企事业委托,受理建设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材料、设备采购招标代理工作。为设资项目提供信息和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坚持以市场需要为导向,坚持以“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己任的经营理念。坚持规范和诚信的市场规则,始终如一地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达到用户与我们公司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 

       作为一家有着雄厚实力和美好前景的公司,内蒙古铭源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热枕欢迎拥有各种招标项目资源和信息的各界人士与我们联系。我们愿以各种方式和您合作,让我们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