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明申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明申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册资金130万元,资质等级为乙级。是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设监理及其它相关技术咨询项目管理服务的专业化企业。公司由一批具有中、高级职称且多年从事工程监理、设计、施工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人员年龄及专业结构搭配合理,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

公司由工程部、业务部、技术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和项目监理部组成。现有员工50多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48人,中、高级职称人员占职工总数的85%。已注册监理工程师42人,其中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19人,注册一级建造师7人,注册造价工程师2人。公司人力资源充足,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本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恪守“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以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为业主提供热诚而优质的服务。“信守承诺,服务第一”是我公司的经营理念。

公司成立以来,监理业务发展迅速,先后承接了几十项不同规模和类型的工业厂房、民用建筑、市政基础设施等项目的监理任务。在不断拓展包头市市区内业务市场的同时,开拓了鄂尔多斯市、白云鄂博、固阳、土右旗等地的监理市场。通过GB/T19001-2008/IS09001:2008认证、GB/T24001-2004idtIS4001:2004认证及GB/T28001-2011/OHSAS9001:2008认证。

随着业务量的增加,也为了适应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公司不断吸纳各方面的专业人才,以充实公司的技术力量。经过多年的探索,总结出一套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在此基础上先后制定了《员工管理制度》、《员工行为准则》、《办公室管理制度》《员工考勤制度》、《项目监理机构工作制度》、《项目监理机构工程质量控制办法》、《项目监理机构施工阶段监理资料管理办法》、《监理工作检查、考核与评价制度》。业务范围拓展到为业主提供项目建设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计划书、规划监理、设计监理等一系列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将以“诚信、务实、公正、高效”的企业精神,不断总结经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打造优质服务品牌,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