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明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明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1212日,公司位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那日松南路192号楼5,公司具有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及《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质证书。公司自组建以来,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内蒙古自治区相关的政策、法规及《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暂行办法》等规定。多次组织培训专业人员,提高了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熟练掌握了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规范及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业务的操作规程。多年来,公司坚持作业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贯彻“守法诚信、公平公正、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质量方针,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承担了各类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及招标代理业务,受到业主和有关部门的好评。公司经营范围是:设计、施工、监理及材料、设备采购招标代理;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估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包括招标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

公司有建筑面积5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有健全的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和良好的办公设施环境,有先进的台式、笔记本电脑、彩喷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自动化装订设备、投影仪及神机妙算、广联达、清华斯维尔、纵横、智多星等工程造价运用软件,完全满足各类工程咨询服务的需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