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开元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开元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路园艺御景112号楼2单元1401室

注册资本金额:200万

邮箱:KYZJ5193135@163.com

企业资质类别:工程造价咨询

等级:甲级



公司简介:

(一)、公司发展情况

内蒙古开元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2009年7月9日经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批准,注册资本:200万元,法人代表:周雅平。2013年10月24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晋升为甲级资质,证书编号:甲001315002547。公司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园艺御景112号楼2单元14楼,办公使用面积424.16平方米。

(二)、公司人员配置情况

现有在册专业技术人员21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12名,中级预算员10名。高中级技术职称的工程师19名,其中:高级职称人数4名,中级职称人数15人。上述专业技术人员以精湛的业务水平、优秀的人员素质、严谨热忱的服务态度,完成了区内外工程造价审计业务,赢得了业内及客户的广泛好评,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本公司设置了董事长、总经理、技术部、财务部、综合部,技术部下设土建项目部和安装项目部,土建项目部分为土建工程审计组、土地整理工程审计组,安装项目部分为电气工程审计组、水暖工程审计组、设备工程审计组。

(三)、装备配置情况

本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拥有汽车3台、电脑数台、打印机数台、复印机18台、数码照相机2台、上海华测RTK、全站仪、水准仪、工程定额软件(神机妙算)V46.33、广联达计算机软件(GCL2008、GGJ2009)、定额(全套)、五金手册及其他工具书,为按时按质完成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四)、公司涉及专业

本公司的特点是:“注重工作经验和经历,吸纳了高校和社会各方的优秀人才,建立了一个强大的专家库”。公司是一个智力密集型及学者型的咨询服务单位,本着高起点、高素质、高效率的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出具及时、准确、可靠、完整并严守秘密的咨询服务成果。

涉及专业: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电力工程、电信网信通信、信息工程、公路桥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林业等工程的造价咨询工作。

(五)、业绩优势

我公司自成立至今参与造价咨询服务的项目几乎包含了至今咨询行业所能涉及到的所有类别,我们有强大的业绩资料库。而且我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相对稳定,对造价咨询涉及的项目服务都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业务熟练、素质好,在具体项目服务中能吃苦耐劳、认真负责,能打硬仗。保证快捷、高效的完成委托方委托的一切咨询任务。在完成的各项任务中受的委托方的高度评价。

(六)、管理制度

公司具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和合理的组织机构,保证公司各方面的工作可以有序进行,为参加各种项目的造价咨询服务提供保障。公司主要有以下一些制度:人事管理制度、文件管理制度、会议管理制度、员工招聘管理制度、岗位职责管理制度、员工考勤管理制度、人员考核管理制度、印章使用管理制度、车辆管理制度、安全管理制度、技术档案管理制度、质量控制制度、薪酬制度、财务管理制度、保密制度、消防制度等。公司具有合理的组织机构,机构间配合协调、组织紧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