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金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金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满洲里路滨水嘉苑综合楼一楼

注册资本金额:500万元

企业网址:www.jchjl.com

邮箱:jinchengjinali@126.com172394814@qq.com

企业资质类别、内容、等级: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可以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



企业简介:

内蒙古金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原企业名称:内蒙古金诚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甲级监理企业(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并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颁发的乙级设备监理单位资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室内装饰企业监理甲级资质、内蒙古自治区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室内装饰企业施工丙级资质,内蒙古自治区人防办颁发的人防丙级资质,是实力较强、规模较大且设备及设施较为完备的建设工程监理企业。金诚监理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具备承揽各类大型工程项目监理工作的能力,并可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服务。2003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0标准的认证。

在监理工作中,始终本着“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宗旨,监理的工程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奖”、 自治区“草原杯”奖以及呼伦贝尔市“金马奖”,多项工程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优质样板工程”、“内蒙古自治区级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工地及示范工地”。公司荣获呼伦贝尔市工程监理企业突出贡献集体奖、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先进单位”以及呼伦贝尔市红十字会“5.12抗震救灾” 荣誉奖等多项奖项。

面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环境,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谋求公司长远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争创精品工程,为呼伦贝尔市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加快公司发展步伐,立足呼伦贝尔,向自治区乃至全国迈进。在工作中我们要以“一流的技术力量、一流的服务态度、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城市信誉”赢得广大顾客的信赖。全方位、全实效的做好监理工作。

公司质量方针:

科学监控全环节,诚信服务重质量;

顾客满意赢市场,持续改进求发展。

公司质量标准:

顾客满意率达100%

工程质量达标率达10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