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包头北雷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包头北雷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具有冶炼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三项甲级监理资质。其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招标代理和项目管理业务可追溯至八十年代中期。1994年正式注册成立后,开始以独立的企业法人身份承揽工程建设监理、项目管理、技术咨询、招标代理等工作。

多年来,本着“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宗旨,凭借公司的综合优势和员工的良好素质,承担了一系列大中型钢铁冶金、有色冶金、工业与民用建筑、化工、电力、公路、铁路、市政、粮油、通讯、生态、建筑装潢等工程的监理任务。

公司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冶金、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计算机应用、通讯、煤化工、机械化、热力、通风除尘、给水排水、环境工程、总图运输、测量、建筑学、建筑结构、道路桥梁、技术经济、工程经济、试验等专业。现有固定监理人员282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9人,高级工程师84人(其中高级经济师2人、高级建筑师5人),工程师146人,助理工程师及监理员26人。公司员工既具有全面的专业设计背景,又有丰富的工程全过程建设监理经验。

在监理工作中,公司严格遵守内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合同、监理规划、监理工作程序及实施细则,使各项工程实现了工程项目总目标,即质量、进度、投资的控制,并通过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和组织协调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