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佳世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佳世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赛马场北路后勤部干休所小区1号楼102房间

注册资本金额:500万元人民币

企业邮箱:nmjsdgczj@sohu.com

企业资质类别:工程造价咨询

等级:甲级



企业简介

(1)企业发展简史:

内蒙古佳世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02年3月成立,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我公司以“诚实、守信、公正”为宗旨,以“质量、信誉”为目标,不断在竞争与发展中壮大,历经七年的考验,于2009年10月顺利通过内蒙古建设厅资质审查并予以批准,经内蒙古工商局注册登记,荣升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于2014年3月通过内蒙古建设厅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荣升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企业经营场所、现有经营、技术人员等

企业经营场所

我公司现注册地点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赛马场北路后勤部干休所小区1号楼102房间。办公场所面积为568.1平米。

我公司自成立至今先后承揽了各类工程的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控制价编制、结算审核等造价咨询服务工作。


特别在2005-2012年期间为内蒙古自治区60年大庆献礼工程跟踪审核了内蒙古体育馆工程并出具审核报告。

我公司为呼和浩特市财政评审中心;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财政评审中心;呼和浩特市回民区财政评审中心;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财政评审中心;锡林浩特市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和投资评审中心;呼和浩特市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理建设办公室;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内蒙古公安厅;内蒙古国家安全厅;内蒙古边防总队;内蒙古消防总队;中国人民银行;金谷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体育局;内蒙古农牧业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长期工程造价服务。

(3)技术人员配置

公司现有固定人员49人,均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并持有工程造价执业资格证书。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老专家、中级职称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人员20人(工作十年以上),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11人,通信高级工程师1名,通信工程概(预)算员13人。

我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工作经验丰富,在建设项目的工程概算、预算、竣工结(决)算、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和审核中坚持合理、公证、实事求是的原则,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公司为保证工作质量,避免交叉使用所引起的资料重复及丢失,为固定专业人员每人配置计算机一台,并配有神机妙算软件、广联达软件,为出具资料方便配有打印机、复印机、大型复印机等专业高水平设备,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业务范围如下:

(一)承接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

(二)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

(三)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提供建设项目各阶段工程造价监控及工程索赔业务服务;

(四)司法机关与仲裁机构委托对工程经济纠纷进行鉴定;

(五)提供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

(六)与工程造价专业相关的其他业务。

公司具有一流的办公设备和先进的建筑工程概、预算软件,学习和引进科学的管理方法,公司内定期开展专业知识的讨论和学习,提高员工的专业技术水平。

内蒙古佳世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面向全国市场,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准确快速的工程造价服务。


公司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昭乌达路鸿都大厦8楼

邮编: 010010

电话: 0471-2659958、0471-2657231

传真: 0471- 2657231

邮箱:nmjsdgczj@sohu.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