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巴彦淖尔市中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巴彦淖尔市中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西环办金川大道四季花城一区(丘号:012007789#-2-601办公)

注册资本金额:500万元4.

企业网址邮箱:bynezqzb@163.com
企业资质类别:工程招标代理乙级

内容:可承担工程总投资1亿元以下的工程招标代理业务


     公 司 简 介:

     巴彦淖尔市中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09月,同年获得了由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颁发的《工程招标机构暂定级资格证书》,2010年07月由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颁发的《工程招标机构乙级资格证书》,公司性质为自然人投资,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政府采购代理,勘测,设计,监理招标代理,施工招标代理,材料设备招标代理。公司机构设置招投标部、工程部、预算部、企划部、信息部、财务部、综合办。为了拓宽业务,在2012年10月我公司申请获得了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乙级资格证书》。

公司经过了7多年的辛勤工作,逐步健全了管理机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水利部14号令《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规定》依法经营,从业人员基本素质高,工作认真负责,在招标代理同行业中受到了各盟市、旗县委托单位的一直好评。

公司从2008-2015年所代理业务按照工程类型可划分为:防洪、灌溉、供水、水库除险加固、生态建设、土地整理、退耕还林、矿山治理等工程,截止到2015年底累计代理招标项目约700多项,近三年招标代理合同累计代理金额60亿元,为国家节省投资约10%。在代理的项目中90%为国债资金和国家预算内专项资金。

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的原则,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法律,法规和政策,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以“服务、专业、守法、高效”的服务宗旨,热忱地为招标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