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华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华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杭锦北路凤凰城A座20层

注册资本金额:200万

企业邮箱:943947016@qq.com

企业资质等级:甲级

企业资质类别:工程造价咨询

   


   公司简介:

(一)、公司成立与办公场所简介

     内蒙古华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杭锦北路凤凰城A座20层,建筑面积300平米,单位固定电话:0477-810779。我公司于2008年3月经内蒙古工商局『蒙』名称预核字『2008』第255号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核准名称。经多年从事工程造价咨询业务的专业人员李琳、包秀荣、王二军等3人共同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公司员工作风严谨、素质精良,能够胜任各类工程的造价咨询项目,经过8年的业绩和良好的企业声誉。于2012年8月份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晋升为内蒙古华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甲级资质证书《证书编号:甲151215002166》。

同时我公司在达拉特旗有办公地址:达拉特旗瑞莹名邸3号楼3单元905,建筑面积152平米

(二)、服务能力

     我公司技术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多年一直从事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作风严谨、素质精良,能够胜任各类工程的造价咨询项目服务。我们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规定以及公司制定的规章制度,控制程序进行工作。大量的业务实践培养造就了一支过硬的队伍,赢得了广泛赞誉和好评,为规范和净化工程造价领域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作出了我们不懈的努力。内蒙古华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将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服务,并发扬不断追求完美和卓越的精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