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华虹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华虹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建设街东段

注册资本金额:人民币300万元

企业网址:http://www.hhjl.cfbaidu.com/

邮箱:32606177@qq.com

企业资质类别:工程监理

内容: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

等级:甲级



   公司简介

        内蒙古华虹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位于赤峰市松山区振兴大街东段赤峰市松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楼内。公司自一九九七年成立并承接各类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和园林绿化等项目监理工作。

        公司现已发展为房屋建筑工程监理资质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资质甲级、人防工程监理乙级等多种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服务企业。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水利建设工程监理、园林绿化工程监理、电力建设工程监理、技术咨询服务等。

         公司现有各专业技术人员16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0人,高级经济师2人,高级会计师1人,中级职称人员121人。其中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9人,自治区级注册监理工程师120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9人,国家注册一级结构师2人,国家注册二级建筑师3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8人,国家注册评估师3人,全部持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平均年龄在40岁左右。公司拥有土建、水、暖、电、市政、道路、桥梁、园林规划、工程设计、造价咨询等各类专业技术骨干人员,组成了专业配套齐全、综合实力雄厚、工作经验丰富的高学历、高职称、高素质队伍。

       公司秉承“诚信、高效、服务、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奉行“满足业主的需要是华虹应尽的责任,提高业主的效益是华虹承担的义务,取得业主的赞誉是华虹追求的目标”的企业信念,坚持“超前管理、预防为主、跟踪监理、严格把关、务实高效、热情服务”的质量方针。公司经过多年的实践努力与奋斗,“诚信服务”的企业理念已被社会广泛认可并接受。

       公司本着“热情服务、诚信高效”的工作态度,近几年在赤峰市内先后承接了向阳小区工程、富贵园小区工程、新城区八家小区工程、桥北阳光希望家园小区工程、百合新城小区工程、上海回丰投资公司综合楼工程、内蒙兴业集团办公大厦工程、松山区检察院办公楼工程、赤峰市附属医院门诊医技楼工程、赤峰市松山区政府党政机关办公楼工程、内蒙古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和教学楼工程、内蒙古交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工程、赤峰二中和赤峰蒙中及内蒙古纺校部分工程、松山区境内的学校工程、306国道工程(全长约8公里)、赤峰市松山区城市发展环境改善项目工程(包括道路、排水、绿化等工程,累计长约20公里)、赤峰市松山区北城区友谊大街道路工程(全长约15公里)、赤峰市友谊大街公铁立交桥引道工程(工程全长7公里)等100余项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以及园林绿化工程的监理工作。

        公司为了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与时俱进,组建了强有力的的技术团队开拓外埠市场,近几年先后监理了内蒙古地勘九院综合楼工程、华北油田二连分公司锡林浩特矿区工程、锡林浩特市民盛时代广场香榭丽舍风情街工程、西乌旗鑫源矿业有限公司“千吨扩建”工程、锡林浩特市体育场馆建设工程、2009年及2012年锡林浩特市园林绿化硬化项目等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率全部达到100%,受到当地建设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公司所承接的项目工程中多项被评为国家级优质工程奖、自治区级“草原杯”工程质量奖和“优质样板工程”以及“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奖项、赤峰市“玉龙杯”建筑结构工程奖和“市级优质工程奖”以及“市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等奖项。监理工程累计总建筑面积1000多万平方米,工程总造价达200多亿元人民币,取得了良好的经营管理业绩和社会信誉。

        公司在二00五年被评为市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市级“优秀企业”;二OO六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标准认证;二OO七年被评为自治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松山区“优秀企业”、“文明单位标兵”等称号。

        内蒙古华虹建设监理公司将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本着“用心做事、用德待客、用质服务”的原则,立足赤峰,面向全国,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社会提供名牌产品,为建筑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