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昊源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名称:内蒙古昊源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蒙鑫国际综合楼三楼

注册资本金额:200万元

企业资质类别:造价咨询、投标代理

企业资质内容:

(一)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与审核;

(二)建设项目概、预、结(决)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

(三)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

(四)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

(五)工程招标代理;

(六)政府采购招标代理;

(七)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

(八)通信建设项目招标代理;

(九)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代建管理、工程监理;

(十)提供工程咨询服务;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业务。

企业资质等级:甲级



公司简介:

内蒙古昊源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内蒙古昊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法定代表人:冯培霞。公司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

本公司内设三部一室:包括招投标部、技术部、财务部、办公室,其中招投标部包括招标部、投标部;技术部包括土建一部、土建二部、安装部、市政部、园林绿化部、公路部、铁路部、电力部;拥有在职员工31人,均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中级工程师10人,经济师4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1人,中级造价员14人,初级造价员4人,会计师1人,同时本公司拥有60余人的专家库,资深的高级专家随时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本公司注册人员大多来自各大中型施工企业及中介行业,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并能熟练使用工程造价算量和计价软件。高素质的执业人才,优良的职业道德,科学的管理体系,为本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本公司拥有四百平米现代化的办公场所,内配置三十二台联想台式电脑、十六台笔记本电脑、八台激光打印机、三台智能复印机、三台普通复印机,办公设施齐全,办公环境优雅,各类定额、图集、手册等应有尽有。公司还拥有两辆轿车,出入方便,办事高效。

本公司内部规范管理机制,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实行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开放式的竞争机制,严格的四级质量监控体系。同时我们将积极扩展业务,开辟市场,以“客户至上、信誉第一”为宗旨,坚持“以质量求得信誉、以信誉求得发展”的经营战略,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为国家基本建设节约了大量资金,创造了较好的社会效益,享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