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巴彦淖尔市广华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巴彦淖尔市广华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河饭店三楼办公室

注册资本金额:100万元

邮箱:121618516@qq.com

企业资质类别: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政府采购

等级:乙级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市广华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是经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核准,工商局注册登记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的工程招标代理乙级及政府采购资格的招标代理机构。

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注册各类经济及工程技术人员16人,管理人员全部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大专以上学历。公司组织机构健全,公司的职能管理部门和业务部门有明确的分工和岗位职责,公司下设总经理办公室、副总办公室,综合业务部、财务部、预算部、编审室、档案室、评标室。各专业技术人员配备合理齐全,具有较丰富的编制大型工程招标文件和工程造价标底的经验。是一支熟悉招标代理业务、理论水平高、技术过硬、综合能力强的精英团队。公司有健全的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和良好的办公设施、设备。公司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定期培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诚实信用”的原则,按照国家相关法规、规范及招标程序,本着“合理、服务、效率、公正”的宗旨, 在实施招标活动中,维护招标人的合法利益,为招标人提供详细、全面的咨询建议,提供专业代理咨询服务,对招标过程中的潜在风险提出防范建议,以确保为招标人选择到最优秀的中标人为最终目的,确保招标人获得最优质、高效、快捷的招标代理服务。为切实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科学择优”的原则,为确保招标工作质量目标的落实,公司严格按照招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法的标准要求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项目咨询及服务。

在我们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良好的社会信誉,诚信周到的服务,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准,赢得了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众多业主较高的评价。公司业务逐渐得到扩大,企业稳步发展,已承接各类大中型工程建设、材料设备招标近300余项。工程总造价达40多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