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道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道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金桥二路以西世纪十二路以南华渊春晓小区1号楼106号

注册资本金额:100万元

企业邮箱:3050023115@qq.com

企业资质类别、内容、等级:乙级;

内容:工程项目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工程概算、施工预算、竣工结(预)算、工程项目招标标底、工程量清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提供建设项目各阶段工程造价监控及建设项目索赔业务服务;提供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受司法机关与仲裁机构委托对工程项目经济纠纷进行鉴定;为与工程造价业务有关的其他业务提供服务。


公司简介:

内蒙古道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29日,注册资金100万元。是经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注册、建设部批准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8人,其中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6人,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10人。公司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业务范围涵盖房屋建筑、机电设备、市政、水利、公路、园林绿化、通信、化工等专业,立足内蒙,面向全国发展。公司拥有一批敬业、勤奋、具有专业资格的技术、经济和管理的专业人才,经验丰富,能够把造价控制渗透到工程建设的每个环节,为委托单位提供以工程造价为龙头的全方位咨询服务。  道和设有五个职能部门,现有从业人员人,其中国家注册造价师人,高级工程师人,工程师人,专业齐全,经验丰富,既有从事定额研究、司法鉴定的专家,又有多年从事大型工程造价工作的拔尖人才。

  目前,道和已制定了完善的全过程咨询、工程量清单编审、预结算编审等企业标准和业务操作规程,建立了严谨、科学的执业质量管理制度。近年来,公司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深化扁平化管理、数据化管理,强化企业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完成了从“计量型”向“管理控制型”机构的转变;同时织建BIM课研小组,、提高施工过程的造价控制水平、降低竣工结算的造价控制风险的目标。公司注重创新发展,建立了“工程造价指标数据库”和“材料设备价格数据库”,能够及时掌握造价动态,提供精准的咨询服务。  道和恪守“精确到分、服务到位”的服务理念,做到经营专业化、组织科学化、管理制度化、执业标准化,做好业主的投资参谋,倾力打造国内一流的专业工程咨询技术顾问公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