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大奥招标有限公司

内蒙古大奥招标有限公司简介

内蒙古大奥招标有限公司于2008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650万元,是具有企业法人资格的专职招标代理机构。公司已取得内蒙古财政厅颁发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质证书和内蒙古建设厅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证书。

公司依法从事货物、服务、工程的招标代理业务,具有先进的网络办公系统和良好的办公环境,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及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有关政策规定,一贯秉承“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执业原则,遵循“守法诚信为本、社会效益优先,客户利益至上、服务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本着“专业、高效、规范”的服务理念,始终以“业务更专、效率更高、服务更优”为目标,践行“以服务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品牌求发展”的企业宗旨。无论采购数量和采购金额的大小,大奥招标始终坚持优质高效的服务标准,执行专业规范的工作程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公司品牌,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加强公司文化建设,规范政府采购代理行为,逐步树立了“大奥招标”的品牌形象。

   

公司成立以来所承接的招标代理项目,受到了委托单位和行业管理部门的一致好评。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实施,内蒙古大奥招标有限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已从呼和浩特走向了全区。

大奥将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与我们合作,为建设自治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