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诚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内蒙古诚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主要从事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公司拥有建设部批准的甲级工程造价资质, 2015-2016年度被内工建协评为“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公司经历十余年的不断发展,现已拥有一批长期从事专业工作的资深专家及业务骨干,是一个专业精湛、经验丰富的工作团队。公司现有从业人员30多人,以土建、装饰、水电、市政、路桥、铁路、电气、绿化及其它专业的注册造价师、注册咨询师、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等专业人才为主,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10人,概预算员25人,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类造价咨询服务要求。  公司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方式,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需要,建立了科学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机制,并配备性能卓越的电脑系统和齐全的造价咨询、管理软件,工程造价咨询工作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电子化,保证让客户得到优质、高效、满意的专业服务。

根据国家建设部行政许可,公司工程造价咨询业务主要包括:

投资估算、概预算编制和审核、工程量清单和标底编制、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的编制与审核、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工程造价咨询全过程项目管理等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规范、自律、稳健、进取”的执业理念,热诚携手社会各界专家同行,在建设领域不断努力、力争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