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昌运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昌运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粮食局小区东三层街面楼

注册资金:人民币伍佰万元

邮箱:nmgcyjlgs@163.com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可以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

邮政编码:026000

企业简介

内蒙古昌运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19日,注册资金伍佰万元,法定代表人苏吉青,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可以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

我公司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共75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3人,国家级造价师 3人,一级注册建造师4人,内蒙古监理工程师44人,高级工程师9人,工程师27人,助理工程师4人。公司队伍干练,各种专业技术人员配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在科学、公正的经营思想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有关工程监理咨询任务。

我公司是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企业法人,竭诚为社会各领域进行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从工程设计、施工到工程竣工验收,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理咨询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运行良好,健康发展,显示出了蓬勃生机。



返回列表